close

i  
  

紅磚倉庫

横浜市中区新港一丁目1番

吃完好吃的HARBS蛋糕…慢慢走到紅磚倉車…
12月是聖誕月…紅磚倉庫好有聖誕節的氣氛唷…

_DSC8264  
  

HOHOHO~~是聖誕老公公…

                        _DSC8219  

                        _DSC8281  

噹噹噹~~敲響幸福的鐘~~~好浪漫唷…

又一個突然發現!!!

_DSC8218  
bills!!!這不是那個傳說中"世界第一的早餐~bills"……

雖然剛剛吃了蛋糕…但…不進去試一試世界第一的早餐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而且,現在這個時間沒有人排隊耶…太感動了…
DSCN4755  
DSCN4750  
紅磚倉庫的bills~

可是…很糗的是…它的menu居然都沒有圖片…只有超簡單的全日文與全英文菜單…是怎樣…

我要怎麼點菜啦~~~~嗚~~~

馬上…拿起手機…我上網查!!!!!!

有愛瘋真好、有網路真好~~~

拿著圖片指給店員看…哈哈…很聰明吧…終於點菜成功!!!!

DSCN4729  
嗯……不要問我它的名字…我是照網路上部落客推薦的圖片點的…呵

嗯……蛋吃起來真的不錯…非常健康…意思是沒有放鹽…哈哈哈…所以鹽巴要自己加啦…

DSCN4745  
將將!!在網路上超多部落客稱讚的"鬆餅"…

嗯…嗯…嗯…真的非常鬆軟…跟一般吃的鬆餅口感完全不一樣…怎麼形容呢…

我一直覺得它吃起來的香味超像…爆米香的味道…是7-11賣的起司口味的爆米花香味…

而且,我真的吃太飽了…這個味道…居然讓我有點反胃…結果全都給老公吃掉了…嗚~~

怎麼辦…世界第一的早餐,居然不合我的口味…天啊……
DSCN4739  
大胃王老公…吃光所有東西…太棒了…

對了…它們的咖啡好好喝喔…我唯一吃光的東西…咖啡…呵…
_DSC8210  
美麗的紅磚倉庫

_DSC8274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白天來逛逛…相信紅磚倉庫的白天是另一種風味…                    

                                      _DSC8270  
這裡真的太美了……技術不佳的我們在這裡拍好久…拍好久…拍好久…

不知不覺…時間好晚好晚了…天氣又冷…可是老公還在拍…

用手機查了電車時間…

天啊!!!我們快沒車可以坐回東京了啦!!!!

趕趕趕…跑跑跑…終於讓我們坐上最後一班車…好險…

如果沒有坐到這末班車…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怎麼可能坐計程車回東京…一定破産!!

美麗的風景雖美…拍照還是要注意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