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67 
回台北前,吃個中飯吧…
宜蘭開了好幾家"無菜單創意料理餐廳",礁溪東方紅鐵板燒…網上評價不錯…就來試試吧。

            IMG_0626  
哇…這個門好美好氣派…感覺就很高級…

事先打電話預約時,訂了1600元的,(想說會更厲害吧…呵)
老公不太敢吃生食,也不愛吃魚…在訂位時,也先告訴店員…
果然在用餐時,廚師好貼心的幫老公改了菜單…料理的方式就不同…
……上菜上菜囉…。

DSCN4574 
開胃菜??…生蝦…哇…好甜的蝦…一口就吃完了…果真開胃…好期待接下來的料理…
IMG_0602  
全熟的蝦…(呵…忘了菜名只好亂取)…食用前廚師會問,需不需要幫忙剝蝦啊…當然需要啊…
IMG_0603  
將將~~
雖然我的這隻剝的有點小失敗…有些肉卡在殼裡…不過,還是好好玩唷…。
IMG_0604  
北海道大干貝!!!
廚師只把表面煎一下…中間的肉還是生的…新鮮多汁、感覺整個大海都在嘴裡、入口即化,好好吃唷…
現在看著照片,超想吃的啦…
而老公的干貝,廚師就把它煎比較熟…我跟大廚都覺得好浪費唷…哈…不過,老公說沒關係我要熟一點…
呵…偷吃了一口,口感比較有一絲一絲的肉感,但…也好好吃唷…
IMG_0607   
涼伴芒果魷魚??呵…沒記菜名的下場…只記得好吃…
是道創意沙拉料理…也好開胃…
IMG_0609  
這這這…超特別的…外面那層像蛋捲皮的…是用高級起司包起來的…超好吃…我愛!!!
想知道怎麼包成這樣的…呵呵…去現場看囉…
IMG_0610  
魚!!!???呵呵…肉很嫩,也是很新鮮…果然是宜蘭,讚!
但……我開始疑惑了…無菜單是沒錯啦…但有個小缺點…
就是…我們不知道廚師會上什麼菜…他們也沒說會以什麼為主…我現在知道了…以海鮮為主
其實…我比較愛吃肉啦…鳴鳴…
IMG_0611  
因為老公的部份有先提醒…所以廚師貼心的不上魚料理,改成小羊排…看起來就好好吃唷…
DSCN4578  
這這這…是活的大鮑魚!!!
天啊…第一次看過…也是第一次吃…廚師先生,我知道你們的食材很鮮…也不用這樣嚇我們啦…呵…
IMG_0613  
右下角那黑黑的是鮑魚的肝…口感會有點苦苦的…但,我覺得很好吃耶…
而鮑魚咬起來很脆…新鮮的果然不一樣…真的很好吃…
IMG_0616  
完全忘了這道是什麼魚…只記得它的那個皮…很油…話說它充滿了膠原蛋白呢…我連老公的份都吃掉了…
IMG_0617  
接下來…呵…還是海鮮類…
是焗烤的方式…記得有放明太子…超好吃…超愛這道的…我可以吃10份…可惜沒錢…呵…
以為吃到這裡差不多要結束了吧…
開始飽了…
結果…
IMG_0620  
出現啦!!!
牛肉,終於有肉了… 
這也是個創意料理吧…裡面包了鵝肝…嗯…肉超嫩的,一口吃下…好入口…嗯…感動的好吃…
接下來,廚師還煎了蒜味牛小排、蔥爆牛肉…原來肉是放在最後才上啊…
還怕我們吃不飽…另外又炒了些菜…都很好吃…
我真的吃得好飽…就懶得拍照了…呵…所以都沒拍下這些菜…。

IMG_0622  
吃完的鐵板料理…就被帶到另外一區…吃甜點囉!!!
                         IMG_0624   
        甜點及飲料也很讚唷…   可是,真的好飽唷…呼~~~~

總體而言…
這鐵板料理還真的不輸台北的一些高級鐵板料理店呢…
食材新鮮又好吃、價錢公道、服務也很不錯…
宜蘭,真是個不錯的地方呢…
二天一夜的小旅行,想離開台北走走,宜蘭真的是個好選擇…
下次再來衝大宜蘭!!!!

東方紅鐵板燒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健康路36號
電話:03-98726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礁溪 鐵板燒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