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6922  
中環。檀島咖啡。蛋塔。

地址:香港中環士丹利街33號。
它的蛋塔皮很酥…口感像千層…內餡很濃濃的蛋香味…真的好好吃唷~~~       

DSCN3949  
中環半山手扶梯。
吃完蛋塔…開始找手扶梯…終於找到啦…。
_DSC6928  
DSCN3956 _DSC6929
DSCN3960 DSCN3955  
超長的一條手扶梯…方便居民及旅客使用…還可以搭手扶梯看中環街道…
接下來就是要找我期待以久的"蘭芳園"囉…
嗯…要在"結志街及擺花街口"下手扶梯…在哪裡呢???
_DSC6935  找到啦…蘭芳園。
好幸運喔…居然沒有人在排隊!!!
地址:香港中環結志街2號。
_DSC6941  
蔥油雞扖撈丁。…真的好好吃喔…。
_DSC6945  
豬扖撈丁…也不錯吃。
DSCN3968  絲襪奶茶。好喝好喝。
我覺得跟鴛鴦奶茶比起來,我愛這個…喝起來比較像我們平常喝的口味。
這時,不得不提一下這裡的店員滿可愛的。
一開始我很快的就點好餐點,但,同伴還要想一下…
就回了店員~"等我一下…"
原以為店員會很兇的離開…
結果,他用廣東話碎碎唸了…"某等呀蛤啊~~~"
呵呵…我就用催促的語氣對著同伴,重覆了他說的"某等呀蛤啊~~"
結果他就笑了…呵呵…
小小的插曲,滿有趣的…。


行前準備-->木的地酒店

利苑酒家-->黃大仙-->沙田史努比開心世界-->洲際酒店下午茶-->星光大道-->維多利亞港夜景-->尖沙咀東逛西看

澳洲牛奶公司、金華冰廳-->油麻地警署&香港警察-->金紫荊廣場&再興燒臘-->銅鑼灣、時代廣場、竹苑冰脆龍鬚糖-->跑馬地看賽馬-->何洪記粥麵。

中環 Abercrombie & Fitch
-->中環壇島咖啡、半山手扶梯、蘭芳園-->荷李活道、公利真科竹庶水、文武廟-->都爹利街煤氣燈、復古星巴克-->前進山頂纜車-->杜莎夫人蠟像館&山頂寄明信片-->中環 美到爆的太平山夜景--> 鏞記酒家

珍妮曲奇、海港城~Laduree馬卡龍、滿記甜點、預辦登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蘭芳園
    全站熱搜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