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503  
東京 居酒屋 ます家
在東京的最後一天晚上
安排了體驗居酒屋的行程
事前就找了一家離上野車站很近的"ます家"


DSCN2538  
JR上野車站出口過馬路後直直走

DSCN2536 
會看見很多吃吃喝喝的店…感覺很熱鬧…
走沒多久就找到我們要吃的店"ます家"
它外面有立食區…也有內用區喔…只是空間不大…
呵…它是日本居酒屋嘛…

DSCN2491  
雖然事前有查過menu
不過,真的到現場看…還是會熊熊看不懂啊!!!!


DSCN2522 
真的是道地的居酒屋…
還沒坐定
服務員馬上就用劈哩啪啦的日文問著:お飲めものわ?(O NO ME MO NO WA?)
應該是這樣說的吧…
一開始被嚇到…一直問自己:她說什麼她說什麼…

店員說了第二次,我才定下心專心的聽到關鍵字:NO ME MO NO
是喝的是喝的…她在問我們要喝什麼…
沒錯沒錯…呵呵…馬上看了菜單點了一杯生啤酒,和一杯調酒…
果然是日本,真的都是先上酒啊…呵呵


DSCN2516  
不知是不是因為旅行的關係…怎麼覺得日本的酒也好好喝…
我忘了我點了什麼調酒…很好喝…適合像我這種不會喝酒的女生…呵

DSCN2503  
上菜囉…
DSCN2509  
DSCN2526  
記得這個超好吃…蛋很嫩…

DSCN2511  
現場真的很熱鬧…大家講話都好大聲…也笑得很誇張…
還有…煙霧瀰漫啊…這就讓人有點受不了…
跟白天在電車、在路上看到的日本完全不一樣…

DSCN2513  
男生都穿著西裝,女生穿著上班的套裝…
看樣子都是下班後直接到居酒屋放鬆的…
大家笑得很開心,講得很開心…
在現場的感覺,很像台灣的"熱炒店"耶…呵
只是人家都穿著很正式…就是因為太正式,反差更大…
請問一下那白天…你們是在ㄍㄧㄥ什麼!!???

DSCN2528  
我們叫超多的…不過也很利害的都吃光光…呵呵

DSCN2533  
最後…很親切的服務員主動要幫我們拍照…好好喔…
雖然語言不通…
店員還是超有耐心幫我們服務
聽我用很破的日文加英文…(我連中文都脫口而出了…)
唉…我的日文啊…

我覺得啊…去日本玩,有機會一定要試試道地的居酒屋…

體驗很不一樣的日本…好吃又好玩…


未命名  

ます家
上野店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8-7

交通:JR上野駅 広小路口


東京 海洋迪士尼
日本東京 居酒屋 ます家
東京「食」--淺草今半
昭和記念公園 楓葉
昭和記念公園 銀杏
水天宮 大吉
2012 靖國神社看銀杏
2012 台場 1:1 鋼彈
2012「住宿」東京上野 三井花園飯店(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
汐留 park hotel:東京鐵塔+富士山view
東京 12月到處都是浪漫燈飾…汐留、六本木。

arrow
arrow

    姆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